Friday 6 July 2012

[槟城美食]~白咖哩面情缘@Hot Bowl

每周星期六星期日都是我的家庭日(family bonding day)

家庭日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呢?

我家每周都会带着妍自驾出游,到处走走看看,尽量不宅在家就是了。

上周六的家庭日,刚好遇到妍打预防针,所以那天我们起床起得特别的早,

准备好女儿的日常物品,带上相机就出门去了。

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那位主诊老医生出国吃风去了,我们唯有等下次再去咯!

泉建议去游览槟城古迹,可是我望了望被烟霾笼罩着的天空,还是去找些东西吃吧!

说到找美食,在槟城转角就可以遇到了。


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非常好吃又特别的白咖哩面,喜欢吃辣的朋友,你们有福了!

我也是第一次光顾哟!

这家餐厅有点像香港的大排档,面积不大,店里灯光有点灰暗,

走进去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空气有点热,顾客太多了,站了一会才找到座位。




Hot Bowl 的店面,长长的布条显得格外的显眼!我来啦!

来头不小哦!

香港媒体最喜欢来槟城寻找美食的,香港明报的大大标题:不试后悔

原来吃白咖哩面要配上白斩鸡才好吃。他的白斩鸡,滑,香,多汁,可以跟怡保的老黄芽菜鸡媲美。极品!



主角出场~白色的咖哩面,没有辣味,跟本就是清汤,如家有小孩不能吃辣的可以尝吃。但这才是它的特点和卖点。无辣不叫咖哩面,店主是个非常有意是的人,她想顾客自己做半个厨师,自己加入白咖哩酱,可以吃辣的人可以多加咖哩酱,不可以吃辣的就放少点。好玩!


特制的白咖哩酱。我就是加了那么一汤匙,辣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全部的餐具都是选用白色为主,汤碗的形状奇怪,我还以为是汤温太高导致汤碗变形了呢!原来其他顾客的汤碗也是一样的。我太多心了!




曾拿下2002的槟城美食头衔,HoChak 好吃也有采访她哦!



店里还有出售他们特制的白咖哩酱~ RM5.20 一瓶。

你说那老板是不是很有意是,连咖啡都只卖白咖啡。

开放式厨房,让顾客亲眼目睹,厨师在准备食物时的认真。卫生程度如何,你自己评论吧!

白咖哩面 Restaurant Hot Bowl Nyonya Delights
地址:16-A,Lorong Abu Siti, 14100 Penang.
电话:04-2273168
营业时间:8am- 3pm, close on Monday


2 comments:

  1. 下次去槟城找你带我去吃。: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忘了,带上你的升和龙B.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