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与林冠英有约-《槟城在望》

上周日7月22日中午12时30分,我们的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新书《槟城在望》在槟城光大大众书局正式推介。

我和慈爸一早就计划要带妍出席这个新书推介礼和签书会。临出门时,我俩夫妇变得犹豫,心情有些忐忑,因为妍在接种后有些发热和身体不适。我们担心她会精神不振,不肯吃东西。可事实刚刚相反,到达槟城光大大众书局后,她的精神变得很好的,食欲也很好,我带去的粥,她全部都吃得光光的。

这是妍第一次出席新书推介礼和签书会,而作者正是槟州首席部长及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先生哩!我们11时就到了光大,即然有人比我们更早,不但观众席里都坐满了人,就连大众书局外面两边靠墙的通道上都站满了人。

那天,心情就好像是个准新娘迫不及待地想见准新郎一样,即兴奋又紧张。我可不是第一次见林首长。曾在朋友的结婚宴会上遇见过他,那时是老远观望他和林吉祥老先生在朋友的宴座上。出席428槟城干净与绿色3.0聚会时也是老远观望他。这次是近距离与他见面和讲话哦,实在叫人开心。哈哈~!

我坦诚我和慈爸绝对是林冠英的“粉絲”,爱戴他的原因是他爱民如子,从不A(貪污)人民的血汗钱。请原谅我骄傲,我因居住在这个地灵人杰的好地方(槟城)而觉得骄傲。


与林冠英有约-《槟城在望》

趁签书会还没开始,迫不及待地跟林首长的海报留影作纪念。

首长一进场,粉丝们的相机/I-phone不停地咔嚓嚓,深怕拍摄不到首长似的。连慈爸也不例外。嘻嘻~

有些粉丝们还全程录影首长的访问。

点燃这精制的三轮车蜡烛,表示推介礼正式开始。

首长非常的亲民,他问可以抱抱妍吗?妍怕生,不肯让他抱,可惜呀!妍,林首长可是妈妈的偶像哦!

这签书会对我们来说,是喜悦的,愉快的。看我表情就知道咯!

慈爸,一次买完三本他的作品,《铁窗首长》,《28楼窥看林冠英》和《槟城在望》。




首长的亲笔签名,很珍贵的哟!

排了整2个小时,得来不易的首长亲笔签名。太值得了!

1987年因茅草行动,林冠英认识了当年已74岁的沈慕羽老先生。两人友情深厚,年事已高的沈老得知林冠英筹备出书,无视其身体不适,义不容辞地要为首长题字。



一直都很想知道,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家庭,才能够培养出一个好像林冠英这样的孩子?他的童年是怎样过的?读了他的文章。心下默然,难怪啊!他的作品绝对可以满足读者的偷窥欲。

4 comments:

  1. OMG,真的很羡慕,,这是我一直期待以久的这样一个场面,虽然不是身在槟城,但心已经想足在那里目睹林首长的一贯风彩。他可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他果然是C9杀手.下次他再出新书,你可以出席呀!

      Delete
  2. 是咯!仅欠没大声喊:“林冠英x3,我爱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