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亲子游] 关西赏枫之旅(四)

在日本时,我还蛮喜欢逛他们的传统市场,日本的市场也挺干净的。
像这黑门市场,就非常值得一逛,这里的蔬菜水果,海鲜食材,章鱼烧,鲜花,以及著名的海豚料理,还有各式各样,很精致又便宜的小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我们大概是在上午到达,黑门市场的店已开门营业,人潮还不是很多。好逛~


在黑门市场内,都可以看到很大的鱼模型被吊着。下图就是海豚模型了,好大一只。




每条巷子开着各式各样,很特别的商店,在大马我还真的没看过。




连萝卜也比我们的可爱。


河豚,是这里必吃的料理,很多店都有得卖。










连贝克类也比我的头大,我的天啊~




走过都可以闻到其花香,香气清幽芳香。








刚好十一月去的时候,有草莓的季节,草莓好大好甜,一种你不吃会后悔的味道。


















8 comments:

  1. 日本市场售卖的东西看起来都让我觉得好想买来煮啊!怎么都那么新鲜啊~
    那个浑圆的萝卜和我们的真的差好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猜吃起来是一样味道的吧。

      Delete
  2. 我们以前没有去过黑门,不过打算下一次要去咯!是的,我们又打算去游日本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本好啊~或许。。。明年我才能再去了。

      Delete
    2. 经过这次的北海道之行,我知道,日本是我还会再去,而且去了还有要再去的地方。君,我们下次一起去吧?

      Delete
    3. 好。前几天,我跟泉说明年我一定会再去一次。他哈哈大笑的说怎么才一次,他要去十次,而且要一直去。
      所以,我时常觉得你跟我先生的性格真的很像。

      Delete
  3. 照片好美,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高清照,但我知道我無法負擔DSLR的那種重量~唉~

    angel,你這次是去看楓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同样不能负担那种重量。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带相机出游,因为我喜欢观看多于摄影,但我喜欢别人帮我拍照。
      天使去靠近天堂很近的地方,对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