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C9琐碎生活之选泳衣(一)

最近脑海里常出现这样的画面--

我,慈爸和妍身穿漂亮的泳装,在蓝天碧海,金色沙滩之间奔跑追逐,玩得不亦乐乎。

嗯,心动不如行动,反正周六没事做,先帮妍买件泳衣吧!

心想,哪怕有一天,我夫妇女三人突然心血来潮,不安于室时,

随便带上泳衣就可直奔阳光海滩沐浴而去。

所幸我国是个具有永恒夏天和永恒阳光的地方,我们绝对有本钱这样做。


话说回来,原来根据体型挑选一件适合妍的泳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天,到了女性泳衣专卖处,琳琅满目的设计款式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妍的眼睛放光道:“哇~!游泳吖~ 游泳吖~” (她还不会说泳衣。)

慈爸凑上前去问销售人员,有没有适合一岁半小孩的泳装。

销售人员相当的专业,不停地介绍各种各样泳衣给我们,还塞了几套给我,

拼命地叫我带妍去试衣间试穿,就在半推半拉的情形下,被她推进了试衣间。

试衣期间,我夫妇俩充当摄影师,帮她拍摄了不少照片哩!

以下这些珍贵的图片,就好像是妍的泳装写真集,在不同的角度摆出各种表情,展现了她多变的魅力。

“Wiw... wiw.. 性感小野猫。”这件蓝色小白点比基尼是我的心头好,可是慈爸认为太过性感了,担心她会走光和晒黑。

其实,如果你对你自己非常自信,就不要选择蓝色泳衣,否则,一水下水就找不到你的踪影了。


天生爱美的小女生,这是她在试衣间的招牌动作。这件粉红浅蓝花纹露背连体式泳衣也是我的心头好。穿在她的身上,实在太可爱了。

这件黑白条横绕颈款分身泳衣,穿起来满阳光可爱的,就是有点像童话里边囚犯的囚衣,不大适合妍一贯的作风。


蓝青图案分身泳衣,剪裁简单,不像泳衣,有点像便服。看她的表情,好像不大喜欢的样子。可是,慈爸却莫名其妙的喜欢这件。


粉红细带交叉连身泳衣,满可爱大方的,可是,我却没有第一时间就喜欢上它。可能我嫌它太普通了。


红黄连身整套式泳衣,黄色部位有增胖的效应,非常适合瘦俏的小女生穿。

慈爸看一眼就说要买下这件。不用问,我也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这件泳衣保守,有点像潜水衣,不怕会晒黑皮肤,又不用担心着凉。

好吧,他负责付钱就让他作主一次咯!

妍,以后千万别问妈妈为什么给你买了一件那么逊的泳衣,你自己叫负责付钱的慈爸踹共吧!



最后,阴差阳错地在付钱时拿错了另外一件相似同款的泳衣,价钱更贵,因为它多了隔离紫外线功能(UV protection)。

哇噻!泳衣还有提供隔离紫外线功能哩,我真的输给那些卖泳衣的商家。

夏季烈日炎炎,日光中的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严重伤害,

而防晒产品又频频被曝含有害成分,看来是有必要买一件具有隔离紫外线功能的泳衣。


















3 comments:

  1. 哈哈,妍为什么一直吻镜子?
    第一件最漂亮,不过如果是我,应该会买第二件给她。最后一件保守得像马来人穿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妍是一个怪咖,她会亲吻任何她喜欢的东西,好像故事书里的动物`玩具`我和她老爸等。
      还满贴心的!我想她是亲吻自己不是镜子咯!呵~
      同感,没办法啦!下次我和妍一定会先甩掉她老爸,私底下去买她的第二件泳衣。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