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喝醉

传说脸上有酒窝的人酒量一定很好。

我很想亲身做个实验。

我不晓得半斤的梅酒有多少,
但是听说酒量好的人喝上半斤梅酒都不醉,
梅酒很好喝吗?

他们都说我是传说中的小酒鬼,
可是我没有喝醉的经验。

据说,喝醉了会拿酒瓶唱歌,
会像一坨泥巴一样睡在地上,
然后有人背你回家。

喝醉很好吗?

我有个奇怪的想法,
如果喝醉后能得到一个任意门,
我会回到从前还是未来呢?

我想回到从前,
因为我很想念逝世的他。

喝醉真好,
这样我就可以吊着他的脖子,
躺在他的大腿上向他撒娇。

喝醉真好,
这样我就可以忘记今天,
今天是他离开我的日子。

如果我喝醉,
他能抱我回家吗?
这样我就可以把眼泪拭在他的衬衫,
他不会怪我的,因为他爱我。










2 comments:

  1. 我喜欢梅酒。也喜欢其他酒。可是我不属于能够喝酒那种人,越老越不能喝,越容易脸红。所以,这一辈子,我都不会醉。

    ReplyDelete
  2. 我买了一瓶梅酒,可是没有想象的好喝。我每次都喝不醉,很想醉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