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活力自制果汁

Refreshing Vegetable and Fruit Juices
 
活力自制果汁
 
又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喝一杯沁凉可口的果汁,为忙碌的自己补充营养,
消暑,青春美丽百倍。C9记得要对自己好一些~!
 
 
1。)西芹苹果雪梨汁

 
 
 
2。)Barley Lemonade (薏米柠檬水)
 
(最近我的面子书一直看见有人疯传薏米柠檬水的功效,
喝了它,C9可以美白,利尿,瘦身。。。。喔~!
谁管它有没有效,反正不用花钱买昂贵的瘦身产品又可以瘦身,
正合我们C9的胃口啊~~精打细算本来就是我们C9的本色。
 
 
 
 
闲得发慌的泉先生见我费煞苦心地准备着瘦身水,
他钻进了厨房煮了他所谓的西餐用来配我的神奇瘦身水。
 
西餐~~@@,南无阿弥陀佛~!
施主,回头是岸啊~!
我身上的脂肪已经够厚了,无需你来费心啊!
 
一直认为自己是没有什么定力的人,最后我还是吃了,看来这绝对不是我的错觉。
呵呵~~
 
 
偷拍到妍在吞口水,她应该也很想吃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