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逛街日] Happy Bunny

星期六~ 逛街日,是喜悦的。^^
 带着妍到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用餐,在等待食物上桌的那十多分钟内,
我们拍了好一些照片^^
不得不承认我们都是“经典的亚洲人/Typical Asian”。
 
 
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光顾这间餐厅了,
我不大喜欢油炸的食物,会忽然想光顾它是因为泉先生买了Groupon的优惠固本。
反正有优惠价,就想到要带妍去吃吃看。
 
 
 
原来妍和我一样都不大喜欢吃油炸的东西。看她闷闷不乐的样子就知道啦~!
 

 
这两杯柠檬水的颜色很漂亮,我见欢喜。喝了一口才发现很好喝,没有甜味,清清酸酸的柠檬味,正合我的味蕾啊~


 
这盘东西就“嘛嘛地”啦~ 我们想要把它们吃完,可是最后都没成功。
我家一向都在实行“光碟运动”,但对于这盘东西,我们实在无能为力。
不得不说很油啊~,薯条还是冷的。@@
 
 
用膳过后,我们去了逛 Queensbay Mall's Trompe-l'oeil Street Art 。
听说这些Street Art都是根据一些European-style的建筑所规划出来的,
无论是窗口,门,墙壁上的绘画都很有欧洲的风味。
 
提醒大家!想要去拍照和看展览的朋友就要快了,因为这一系列的艺术不是永久性的。
迟些这地方会摇身一变变成一间间具有特色的餐厅。
 
 
以下就是一些我们和Street Art拍下的照片。



 
 




2 comments:

  1. 好美,好想去槟城一趟。
    p.s.那家餐馆也有非油炸的食物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安排一下,过来一趟吧~!我们一起喝greentea latte.
      p.s.有吗?可是我们只吃有优惠价的。: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