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加餐15:00] ~芝麻南瓜饼~

妍的午餐吃得不多,我总是担心她吃得不饱。
通常在三点到四点之间,我都会为她加餐,为她准备下午茶。
 我的宝贝喜欢吃带甜的食品,像是蛋糕、饼干、豆花、红豆汤等等都很喜欢,
所以这次我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份甜食,芝麻南瓜饼。
希望她会喜欢,健康成长哟~!
 
南瓜,面粉,黑芝麻,鸡蛋,白糖,材料都找齐了。
很久没亲手做糕饼了,手痒咯~ 开始吧!
 
 
 
 材料:南瓜500克,面粉100克,黑芝麻少许,鸡蛋1个,白糖10克。(三人份)
 
做法:
 
1。)将南瓜切皮,洗净,切成小块;鸡蛋打散。
 
2。)南瓜蒸至熟透后,沥干水分,然后用汤匙碾碎,加入面粉,鸡蛋,白糖,黑芝麻搅拌均匀。
 
3。)锅内倒油,五成热时放入和匀的南瓜团,慢慢煎熟,盛盘即可。
 
 
小提示:先把南瓜切成条状,再切除南瓜的皮会比削皮容易得多。
 
500克的南瓜切粒

100克的面粉和少许的黑芝麻

 
 
金黄色的南瓜饼,很好看,煎得焦一点会更好吃。
 
卖相还可以吧?!呵呵~,希望妍会喜欢吃。我喜欢吃~!
 
大功告成~!♥»-(¯`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