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吉打美食] 吃了一餐咖喱饭

从小婆婆就给我们灌输这样一个咖喱饭的理论:
你们千万别作奸犯科,要不然你们一个个就会被“马大”抓去吃咖喱饭。
“马大”就是警察,而吃咖喱饭的暗喻是被抓去坐牢。
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吃辣的食物,咖喱饭很好吃呀~!
我还真不明白,我国的马大为何那么喜欢给囚犯吃咖喱饭。
现在若是你肯请我吃咖喱饭,我还不会跟你客气呢!

话说回来,人在亚罗士打的话,你就一定要去尝一尝NASI LEMAK ONG(王咖喱饭)。
为什么?因为NASI LEMAK ONG在亚罗士打颇具名气,
他的菜肴综合了马来口味、印度口味、以及华人口味,
当然最令人垂涎三尺的是其完全不使用椰浆的特制咖喱汁,
即使仅用咖喱汁捞饭,一样令人吃得津津有味。




餐台上诱人惹味的菜式,不下二十样式,任君选择,再加上店家烹煮的金黄椰浆饭,饭香扑鼻,极香,叫人看一眼,马上就胃口大开了。

阿贤也曾光顾此店哟~!
阿贤说:

除了出名的咖喱饭,《烤蜜汁鸡》是食客的最爱之一,店家用蜂蜜、酱油、糖等调味料腌制,然后放到烤箱里烤,烤到一半,还会再刷上一层腌料,再回炉烤至通透入味。出炉时颜色红润微焦,表皮闪着漂亮的光泽,像是才刚刚漏着油、滴着蜜,叫人忍不住马上就要咬下一口,吃起来肉嫩多汁,甜而不腻,蜜香四溢,肯定让人百吃不厌。






从我们抵达至吃完走人,排队的人龙不见减少。阿旺的咖喱饭有多好吃?你们自己评论吧!

我和妍舒舒服服的坐着长凳上等吃。



慕名而前来的客人极多,排队和等待实在是在所难免,然而在这样bali的环境下享用午餐,真是不枉此行。排队与等又算得了什么~(马后炮)
我一边等还一边不停地唧咕。回想起,幸好排队的人不是我,是我们家的泉先生,太难为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