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北海游] 与鱼同游(完)


这次的北海威省游,让我最感意外的惊喜是游走在一大片萍水相逢的水坝堤上。我真的没想到,水坝也可以成为景点。据我所知,槟城有两个水坝,一个在槟岛的Ayer Itam,另一个就是那天我们去的大山脚的孟光水坝(Mengkuang Dam)。

炎炎的太阳,新鲜的空气,带点青草味道的风,一大池像湖泊的蓄水池,波平水碧,三面青山环绕,蝴蝶绕着鲜花飞舞,白云飞鸟。。。。。真的是一个悠闲的好地方呀~!

我站在水坝堤上,终于明白了何谓“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李昂:《夏日联句》),“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刘禹锡:《望洞庭》)。我爱夏天,爱风景,爱诗句,爱家人,心里充满着洋溢的爱。幸福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我看我是一个很爱自己的人,不需要很痛的领悟,就可以很容易的感受到幸福。

一个字,“美”。

两个字,“幸福”:D ~by 自恋的人。



帅气~!喜欢摄影的男生特别吸引女生。佩贞,你要小心哦~!哈哈~






君的幸福泉妍。

这辈子有你,真好~!









5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家老爷的iphone拍的照片,还可以吧?
      多点带佩贞跟我们一起玩啦!

      Delete
  2. 其实很多水坝都是美丽的景点。啊~我特别想念新加坡的marina barrage。

    ps。第二张照片真是漂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孤陋寡闻.下一站,新加坡.
      谢谢.期待你的bb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