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北海游] 与鱼同游(一)




无意间从电视上看到八度空間电视台为了配合中秋節來臨,特別在威中汽車城(Autocity)舉辦中秋嘉年華。

“哇,哇,哇~!”沾沾自喜地跟自己说:“好像很好玩的地方。”

把眼神投向我们家的泉先生,我还没开声,他好像看穿我似地说:“你哪有可能会放过参加这样大型嘉年華的机会啦~!”

知我者莫若我们家的泉先生也。

我想着道:“又是我们一家三口?不如约我们家的Fish一块儿参加好吗?”

*Fish-我们家的一条鱼,妍的三叔,泉先生的弟弟,我的三叔子。以前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后来鱼长大了,搬了新家,另外组织自己的家去了。

我们家的泉先生的一个电话,原本打算回家庆中秋的Fish也答应和我们一起疯去了。想起以前一家四口过的日子,还真怀念呀~!




Fish 与妍



时隔才不久,三叔的拍照技术又更上一层楼了。。。。。

有三叔在,妍就是他的模特儿。。。。。


Fish:“来~!给三叔抱抱~!”

妍:“三叔,我来咯~!你很久没抱我了~!”

这些台词是我自己想的。其实三叔想抱她很久了,但妍就是不肯给他抱。无力。。。。。



其实嘉年華在晚上八点才开始,不过下午我们跑去革新日式家乡料理,旬香Shunka吃午餐。

以禅风设计的餐厅内部,让人倍感温暖。借此,谢谢我们家的Fish先生为我们提供的照片。
















2 comments:

  1. 偶尔会看你的blog,很有意思。我喜欢!^^

    ReplyDelete
  2. 谢谢.我写的都是一些风花雪月的故事.你是佩贞吧?
    多点来我家混~ 我喜欢热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