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北海游] 与鱼同游(三)

炎炎的太阳底下,我们带着汗流浃背的身躯穿梭在威中汽车城(Auto-City)所举办的中秋嘉年华上。汽车城(Auto-City)位于北赖的柔府,也许不了解这个地方的人,单靠听名字会误以为是专卖汽车的地方,其实(Auto-City)除了卖汽车外,还有很多很多的餐厅,各式各样的公园购物小档口~(Shop-In d'Park)。的确让我有惊喜连连的感觉。

我们选了一家坐落在哪的(The GoldenTriangle)Indo Chine 餐厅享用晚餐。步入店里,引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张排得不大整齐的桌椅。天花板一盏盏名贵闪亮的吊灯,散发出柔柔的光线,映造出高贵舒适的气氛。店里仅有一桌客人,静静的环境,没有喧闹,多享受呀~!

The Golden Triangle Restaurant @ Auto-City Penang.

装饰大都是以大象为主,Indo Chine feels~

简单的晚餐。

看现场就是必须跟别人挤呀挤的~,另外一种体验。不能了解为什么歌迷们会如此的热情。
我只是混热闹而已。

明星吗?小玉呀~我认得出,至于哪位男士嘛~,我就没头绪咯~

八度空间的主题公仔。旋转的哦~!

猜灯谜,赏灯笼,中秋节必备节目。呵呵~!还不错啦!


夜色慢慢灰暗,嘉年华会的Fuel可谓越夜越精彩,越夜越美丽。

民众们歌迷们涌入Fuel里随音乐摇摆。眼看年轻的朋友都乐疯了,真的狂受年轻人的喜爱呀。


我们走入后台,看见很多人围观模特儿们化妆,等待出场表演。看到的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听到的是工作人员急促的命令。比起台前的喧闹,后台的春光也让我大开眼界。

试问有多少人在乎幕后工作者的功劳?没有鲜花和掌声,辛苦地安排节目,光影效果,模特儿化妆,为的只是能把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我觉得幕后工作者是活动能否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然而却很少人去关注他们。

比起台前的喧闹,我还是比较喜欢偷窥后台的春光。最后,我们为幕后工作者和台前艺人的精彩表演鼓掌。“啪~!啪~啪~”。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