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身边这样的男人多

迩来    发现身边的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    就是会关起门做饭给你吃的那种
没有拥有家传的烹饪秘方
没有叫人一吃惊为天人
然而他们就是愿意为你而下厨

他们曾经风流倜傥   参加都市夜生活
结婚后 成了一个典型的住家男人
洗衣 煮饭 晚上在家陪太太女儿
比以前更忠于职守  
他们跟我说了同一句话:“很简单,就是因为愿意。”
他们是谁?我身边的男人-- 他和弟弟们。

我家泉先生的招牌虾-- 盐虾。

家里的菜从来不需要炫技,简单的盐炒虾。非常的鲜甜可口~

他第一次弄的咖喱鸡。吃的是心思,辣也是甜。^^

他一手包办的晚餐,难得之佳品~

2 comments:

  1. 我的他往往只在我“监督”下才下厨(做我的助手),或者只煮我煮过的东西(因为是从我这学过去的)。
    他没有太多下厨的心思——呵呵,可能以前有过,却被我对食物的苛刻给嫌弃掉了。这么多年来,他都已经很了解了,他的老婆个性就是那么硬,从来不会因为爱他而暂时不当评判。

    ReplyDelete
  2. 我跟你相反,我的他是教我煮东西的人。他煮的东西还真不错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