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15

以后


我很欣赏会作词的女子
尤其是本地制作

我喜欢她  -----  李欣怡

初次見你的時候 
聊了一夜 一杯紅酒
有些感覺 總不能夠逗留
一雙手 要怎麼抓住 溫柔

以後 多少個以後 
來不及的以前
快樂什麼時候失守
以後 (你)說過的以後 
現在只剩以前
一輩子不如一秒擁有

要說再見的時候 
一句抱歉 在我胸口
原來痛到最痛的感受
你最後 說不出任何 理由

再快樂 又能怎樣呢 
不能繼續的 還是要忘的
再多痛苦的 還是會好的 
這不是最後是 重頭

2 comments:

  1. 我也蛮喜欢这个女子的,但是比较是她说话那方面。
    也听过好些她自己的词,但却就是没有被感动到,就是没有那种想要让人锤胸说“啊~这到底是怎么写得出来的!“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没有被感动到,可是她的歌词有一个她自己的感觉。我欣赏有自己风格的歌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