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洋溢的幸福

妍的妈妈和爸爸刚结婚的时候,
坚决地说,绝对不能有小孩,
在马来西亚这么不民主的社会环境里,
嗯,绝不要小孩,
三年后,看见姐姐刚出世胖胖帅气的小瓜,
又坚决地说,绝对要有一个小孩,
四年后的今天,
妍的妈妈正在她的部落谈她身为妈妈的经验,
她如何为一个只会搞乱的小瓜准备爱心早餐,
她的生活如何如何的烂额焦头。。。。。
朋友一个电话说要到酒吧喝酒去,
她释然说:对不起,我要准备宝宝的餐点了。
那天,她关了电话后,咧嘴而笑。

这是妍一家三口最喜欢的小东东。

看见了吧!馋嘴的小瓜正用力地添那发亮的草莓。

蛋糕,草莓,香蕉。。。。。吸睛的颜色,简单的早餐。

金瓜土豆汤,暖胃又鲜艳的无敌早餐。妍最喜欢了!

把面包涂上一层薄薄的有机奶油,洒点有机细糖,咸咸甜甜的味道,小孩最喜欢了。

内陷放点切好的香蕉片,把面包对折即可。


可以吃又可以玩的创意早餐。简单,果腹,美味。。。。。



妍的妈妈总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每一个举动。
她只能用照片和文字来表达心中洋溢的幸福。

2 comments:

  1. 真的啊?非常幸福?我暂时无法想像。
    而且我实在没有这样的心思做那样的小餐点。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改变,但是以我这样自我的个性,我大概可以预见不会改变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了你写的,笑了.我仿佛看见了自己的过去式。
      过去的,我无法改变;
      现在的,就真的如我写的一样;
      以后的,就好像你说的那样无法想像。
      影响我的一句话:"用心,就能看见孩子的光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