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浮罗山背游]~养羊场

明天,放~!!假~!!!了!!!

早起,我想我得先把上一次想要写的游记写完。
每一次出外游归来,记录点滴就像一件例行公事。
 参观完了豆蔻厂,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浮罗山背的养羊场。
养羊场跟豆蔻厂的距离很近,驱车大概十来分钟就到了。
慈爸将车停放在游客专用的停车场。
下了车后,我们徒步走小径,一路欣赏沿途景致,走马看花,感觉很不错!

走在小径上,任由微风卷走片片生活上的纳闷无奈。

发现了一间深山老屋。其实,乡下没什么不好,我喜欢居住在这样的环境,幽静深远。

这是仙人掌吗?它的花长得有点像龙珠果。这种植物,在这里到处都可以看到。

养羊场的位置是在深山里。难得有一间还算摩登的屋子,可以让游客停留休息。
刚巧遇到某间学校的老师带学生出外郊游。妍很忙的在找哥哥姐姐玩。

很美,很大只的羊。这里的空气很臭,我怀疑妍的鼻子是否有问题,她一点也没有觉得不适,还赖著不肯走。

有了孩子之后,我都不大愿意要去购物中心。反而,这样的深山野林,农村生活较能吸引我们。总觉得幼小的孩子需要的是阳光与不同的视野,而不是那些高档舒适的购物中心。

曾经妈妈是这样抱你走天涯。妈妈老后,你可愿意拖着妈妈的手去散步吗?妍。



挤羊奶的工具。

这里的老板人很好,只让我们尝试一小杯的羊奶。“为什么不是整瓶?”
不要奇怪,因为就算给你整瓶也不见得你会喜欢喝。味道好骚哦!:p

妍,在这里站了足足半个小时。

以前,妍几个月大的时候,我已经很想带她出门,但又怕会很麻烦。
每次都是很有计划的想,想,想。。。那些所谓的空想终究不了了之。
我就好像是被剪了翅膀的小鸟,想飞也飞不到。
偶尔,我为妍洗澡时,还会很囧很搞笑地唱林忆莲的囚鸟。

最近,我想要的新翅膀好像因妍一天天的长大,而一寸一寸的生长著。。。。
很多之前许下的愿望,有待一一的实现。
虽然我们去的地方还是以本土马来西亚为限。
然而,我当作是以后跟妍一起走天涯的彩排。

想要去旅行的心,不能停太久的脚,终究会不安于室的出走。
谁说带著孩子出走会很累,很累赘?我从来不觉得。
比起以前单身的生活,我较喜欢现在的状况。。。。
我上辈子不知烧了什么好香,让我能拥有一个如此可爱贴心的女儿,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