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随波逐流

生了孩子之后,我的生活状况是这样的:

我告别了职场生涯,一手揽起了养育孩子的责任。

很多时候我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身在何处,一心只想著享受与孩子一起的欢乐时光。

我的时间完全属于孩子,过去的一年半,我生活的主要内容依次序是:孩子,孩子,还是孩子。

甘愿放下高薪厚职,走上了育儿的不归路,为的仅仅只是孩子能有個樸質自然的童年。

所以,我从没后悔过,只恨身边能认同你的实在不多。实况是我根本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我很庆幸我嫁给了一个百分百支持我的好男人,所以说我是幸福的。

这样的生活,我不清楚我会过多久,一年,两年,三年?今生又何妨?

育儿生活免不了随波逐流的被动,因为孩子出生的时候,没附说明书,

做父母的只能慢慢的摸索教养的方式,跟著孩子的脚步一起前行,很费时费力,

但我觉得这样的付出绝对值得。

好了,发完牢骚,又是时候做我最讨厌的家务,小事小物,多琐碎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