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槟城酒店初体验] Staycation @ S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自从兼职画图后,少了很多时间写部落。
十二月了,没有太多的时间抱怨,生活上值得记录的事情太多。
那些开心的,善意的,提升自己品质,提高人生质量的事情,我都想记录起来。

九月雨季,我们带着家人走了一趟新加坡。
九月结束后,接下来要写的就是十月中的居家度假。
居家度假就不像出国或远行旅行那样的大费周章,不用刻意拟定行程,随心行,即兴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说搬来槟城已有好几个年头了,从来不曾在家里以外的地方过夜。
既然是小旅行,我们也就决定在家附近的酒店住上一晚。
考虑了良久,最后选择下榻于这家香格里拉集团旗下的拉沙洋度假酒店(S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那天天下着细雨,一踏入酒店就让我遇到我很喜欢的部落格《蓝天白云数格子》的Sock Peng,看她忙着跟服务员交谈,我就没上前去打招呼。
后来看到她写了一篇介绍这家酒店的部落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蓝天白云数格子的网站。




值得一提:这家酒店的服务态度绝对是一流的哦,地理位置也不错。
话说那天泉是打电话去预定房间的,我们没有要求要加床,心想一张King size的床就够我们一家三人睡了。
可能是泉在跟经理“哈拉”的时候有提到我们是带着孩子来度假的,那位经理很细心,他吩咐服务员为我们多准备一张小床,而且是免费的。
这样的服务是不是很好?是不是很贴心?^^





一打开门就看见一盘水果放在桌子上,犹豫着可以吃的吗?
有被吓到哦~!
从这些小细节小装饰可以看出酒店的贴心。^^



跟着我们三人南征北下的Barney也出了很多力,立下不少陪伴小主人的功劳。



内部实施完善,一些小细节,他们都想到了-----剪刀,信封,明信片,钢笔,茶叶,零食,水果,浴袍,拖鞋,发夹等等。



冰箱里摆放了各种冷饮,除了矿泉水,其他一律要收费的哦!



他们的洗头水和沐浴露都好好闻,放入浴缸中洗泡泡浴,真是一大享受~!^^



妍很喜欢入住酒店,不管哪家酒店的床,她都能睡得着。





众多水果中,她只是看中那两条香蕉。真趣味~!^^



酒店的内堂大厅-马来式风味,是富丽堂皇,但我觉得有点土。
 十月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季节,这家酒店的入住率是100%的。
我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入住这家酒店的游客,有一半以上是中东人。



雨一直下个不停,沙滩不能去,我们惟有呆在休息室玩积木打发时间。





雨终于停了,妈妈吵着出去溜,牵着女儿手到处逛逛。









雨后的GardenWing没有人,我们一边散步一边享受着这里的宁静和安逸。
疲劳的身体和紧绷的神经也得以放松,更夸张一点,这样的宁静可以唤醒最深处的灵魂。
真舒服,这里真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洗完泡泡浴,穿上小浴袍,可爱到极点,用出水芙蓉清绝姿态来形容她应该恰当吧。





生活繁琐沉重,能放开一切包袱,一家人呆在一起,静静地听听海浪声,踢踢浪,吹吹海风,有幸在这样平淡的环境度假放松,人生不该再有遗憾了。









~  喜欢,极力推荐给大家。^^ ~

*完*

6 comments:

  1. Replies
    1. 若你有来槟城度假,可以约我见面哦~!^^

      Delete
  2. 妍穿浴袍湿漉漉的那张照片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很喜欢那张照片。
      回想起以前自己小的时候都没机会穿浴袍,但这也不是什么遗憾啦~!
      我总觉得我以前拥有都比妍多。嘻嘻~

      Delete
  3. 那张有Barney的房照好温馨!
    Barney:“无论到什么地方,我都会陪你安心入眠!”
    生活里有了孩子,真的是去到哪里都不会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有时也会闷的。><
      当我在血拼中,她却硬拉我去坐马马时。
      (几次下我都好像不睬她,但最后总是妥协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