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父母恩重难报


雨天,今天的心情很好~。^<
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早上起来做了三粒红鸡蛋。
一边做一边念起父亲生前种种,他给予我生命,我知恩却难报亲恩。
虽然感慨良多,但也没影响今日的心情。
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会好好爱惜自己身心,不会让他为我担忧。

早上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煮了三粒鸡蛋,还在鸡蛋上画上脸蛋。
妈妈笑我幼气,当了孩子的妈还那么小孩。
之前也说过很多次,当卸下身为母亲的身份和善感,我,其实也只是个一路陪伴着小孩成长的小孩。

身边亲爱的人也纷纷献上生日祝福,此时感到很开心很感恩。
看来我是词穷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啦~!^^

嘻嘻~,原来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还真的不少,其中有一位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呢~!
借此祝福她/他们,生日快乐,幸福满溢~!^^
同时也祝福自己,一年过的比一年好。




4 comments:

  1. 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一位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其实是我特地去认识的一个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吧?你应该也认识他也)。认识后发现我们真的非常地不像啊,所以呀,你说星座这种东西到底能有多准?

    ReplyDelete
  3. 谁啊~?我认识吗?我觉得就算同一天生日同一个星座,性格也不可能完全一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