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新加坡记] (四)Day2 跟着导游到处走

第二天,被下雨声吵醒。
一大早就狂风暴雨的,天要下雨,我们一行人被逼留在家过居家生活。
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早餐,不能出行反而让我们多了时间相聚在一起。

别以为我们就这样躲在家过活,见雨有点小了,我们又回房收拾细软,继续我们还没跑完的景点。
呵呵~,不得不佩服我们要出走的心。

外面依然下着细细的小雨,这次我们来到了圣陶沙。
圣陶沙的赌场我并不感兴趣,反而为了Universal Studio,为了妍能好好的玩一下而来的。
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星加坡也有很美的海岸线,虽然不是天然的,但任然有种去度假的感觉。
另外我还看到很多糖果店,各式各类的糖果,简直就是妍的天国。
二弟给她买了一支棒棒糖,她就已经开心到不行了。
我喜欢圣陶沙,喜欢可以看到很多父母带着孩子逛着街,孩子脸上的笑容和汗水,多么夺目耀眼~。
我总觉得身为人父身为人母就是应该这样陪伴着孩子长大的。

节目的另一个高潮就是去看海之颂(Song Of The Sea)。
海之颂是一种音乐喷泉的表演,表演时有夺目的焰火,喷水,有故事性的激光效果。
妍不大喜欢看,当焰火爆发时,她吓得用手盖住自己的眼睛。
后来怎样都不肯睁开眼睛看表演了。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一餐,就算是简简单单的饭菜就很好吃了。



等待巴士是一件蛮无聊的事,等待巴士来临之际也不忘拍照留念。
*(摄于二弟家不远处的一个巴士站。)



圣陶沙赌场,带着小孩不方便进入。
虽然说不感兴趣,但既然来了,不能进入看一看,倒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下次,下次我要进去看一看。





嗯,新加坡也有很不错的海岸线,但我还是觉得槟城的海岸线更美更好。





玩啊玩啊玩~!屁股翘翘的妍尽情地玩。







哇~,糖果王国。
能试尽全部的糖果,将会是人生一大美食。



好开心的棒棒糖,五颜六色的,好美哟~!



妍的反应超正常的,换是我我也会有一样的表情。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海之颂(Song Of The Sea)




个人认为以上菜肴精致可口,美味鸭肉,美味青菜,味道清甜。
新加坡的食物并不像别人说的那么难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