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赴了一场庆生宴

每年的十一月
我家姐弟妹六人都会为我“啊人”庆生
今年也不例外
无论生活多繁重
无论生活多忙碌
我们姐弟妹都不会忘记这个十一月的大日子
我们姐弟妹都会尽量聚在一起为她庆祝生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爸爸不在了
“啊人”渐渐失去了往昔的笑容
为了让她高兴起来
为了不让她感到孤苦无依
今年的生日宴特别重要

与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我住在弟弟的家
这样妍就有机会跟我弟的女儿琳琳相处更久
这样子的相处很少也很难得
把她们俩带到游乐场去
她们玩得好高兴好尽兴

与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二姐夫刚好回国
有幸可以跟我们一起过生日
人多就自然热闹起来
从没见过二姐像那天这样开心



这两个小妞很精神哟~




我婆婆是素食者,所以我弟预定了一家很不错的素食餐厅。



孩子啊~孩子!你们全部都是我心爱的孩子。^^



我妹的儿子绍哲和妍搭肩做好朋友。



大姐的两位天使和妍最要好,姐姐们总是护着她。^^



泉说我跟我“啊人”最相像,他还说我年老时的模样应该就像我啊人。



虽然是素食,我们同样吃到捧着肚子出来。
夜深了,但我们还不想回家。
后来,我们去了一趟I-City。
带着咱们的孩子,闲走在各色各样的霓虹灯下,坐了摩天轮。
直到累到不行了才肯打道回家。

结论:从老远的槟城飞到吉隆坡来,虽然很累,然而能全家人一起庆生,一起吃一顿饭,我很开心很幸福很满足。

时间飞逝,庆生完后就要回家了。虽然时间有点仓促,但我还是挤了一点时间去看了看我的好朋友,就算不能谈上几句,心想见个面也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