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14

[亲子游] 关西赏枫之旅(二)

到达京都的住处,御下行李,今天打算去京都金阁寺。
根据网上搜索回来的资料,从我们的住处去金阁寺只需四个站约二十多分钟的路程。
糊里糊涂地上错了巴士,坐了大概二十多个站,坐在巴士上差点看完了半个京都市。
也因为这样的糊涂,我们知道了巴士的终站的位置。
这巴士终站好厉害,整个京都线的旅游景点都能去。
后来,我们也懒得找巴士站,直接就到那里去搭巴士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花了一点时间在巴士上,但还是来到了金阁寺。
心情是愉快的,心想有心要去的地方,大概就没有什么理由去不到吧~!
天气冷,人也多。
金阁寺的地面都是一些碎石做成的路,很多父母都是推着孩子到这里赏枫的。
我看他们推得好轻松,但我就推得很辛苦。
这里的路一点都不好走。







来这里就当然是要看这间金阁寺,金光闪闪的在太阳地下发亮美极了。
但我只看了两眼就迫不得已的要走开,因为人太多太拥挤了。
妍的推车都被人们包围了起来,要离开那里时还真的是学问,一直要说对不起请让开。
反而是泉站在边拦看了很久。



整个金阁寺,我最喜欢这里。
忘了这里叫什么地方,就是一个你走累了可以歇脚的地方。





2 comments:

  1. 啊~不動明王,我在這裡好玩地求了一個簽,算是好簽,所以我帶回家了,只是現在不懂被放在哪兒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那里有得求签。。原来那些是签啊!
      我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