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14

天使的心意

有的人一生认识一次就够了。
一认识就是一生。
她就是这样的人。

她流自己的泪,
走自己的路,
玩自己的游戏,
写自己的文字,
听自己的琴,
读别人的书。

今朝她有事,
愿与我分享。

遇见她,
像遇见一面镜子,
看见自己也看见她。

别人觉得她很冷,
我觉得她很温,
温声细气的,
看她生气的表情,
我觉得她美呆了。

看着她向向往的地方走去,
我在她的背后祝福。

今昔圣诞收到她寄来的礼物,
那么多心思也好,
顺便也罢。
人生得一知己,
这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君与天使的不荣不实》




2 comments:

  1. 有的人一生认识一次?有的人一生要认识很多次?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有些`人`你不认识他,可是你却能记住他的样子。有些‘人’你明明认识,可是却忘记有这样的人存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