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14

C9琐碎生活之选泳衣(二)

继上一次选泳衣之后,这次的娃娃又长大了。
之前“”买的那件保守式的泳衣已经穿不下啦。。。。
我正想买件新的给妍,凑巧她的学校有泳训活动。
之前还担心,这次买了,会没有几次机会用得到。
这样好,我们又有机会帮她选泳衣。



可爱公主圈圈泳衣,这件我选的,超活泼可爱的。



高贵公主白点泳衣,我选的。颜色是我喜欢的紫,看上去舒服,形象单纯自然。



海蓝邻家小白点泳衣,没有很喜欢,泉选的。
有点邻家女孩的flu,但经她随便一摆,我的妈啊~这孩子像极我了。哈~



五颜六色横条公主泳衣,这件是我的大爱,可爱有性格。



波波红色连体裙式泳衣,裙式简单利落,但颜色过于单调。
我喜欢小孩穿一些热情奔放的颜色。
单调没有什么不好,但妍也不喜欢。


这件彩虹颜色的泳衣也是我的大爱,好阳光可爱哟,可惜裙子太松了,不合身。

4 comments:

  1. 最后选了那件呢? :)
    我喜欢:高贵公主白点泳衣
    紫色、紫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以往一样,选的都没有拍照~

      Delete
  2. 紫色美,粉粉的。不过,第一件也穿得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紫色美,但她还是选了粉红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