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14

我愿为你许愿



我是一个很容易喜欢别人的女子。我喜欢对我笑的人,我喜欢看《君意味》部落的人,我喜欢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人,我喜欢心里有我的人,我喜欢得空时给我写信息的人,我喜欢当我哭时给我递纸巾的人,我喜欢喜欢听我诉苦水的人,我喜欢有智慧和聪明的人,我喜欢能触动我的人,我喜欢所有喜欢我的人。

同时,我还是一个很坦然的女子。我会如实地告诉所有我喜欢的人,我喜欢你。甚至,有一些较好的朋友/知己,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爱你。我就是那种坦荡荡的女子,我相信出现在我身边的人,抑或曾经跟我擦身而过的过客,都是为我而来的。我由衷地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事情,也在我的生命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此外,我心中有很多美好的愿望,并且渴望实现。这里,为你写个愿望条,把它永久地挂在许愿树上,愿我和你的愿望能很快的实现。

愿你平安,喜悦。



4 comments:

  1. 君姐,我喜欢像你这样善良、直率、踏实的人~
    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欢你,因为你看到我有的个性,你都有。
      愿你安好。亲~

      Delete
  2. 我知道你多喜欢我,就像我多喜欢你。:)
    不过,我不容易喜欢别人。我比较容易不喜欢别人,因为我的接受度比较不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容易不喜欢别人,因为你人缘好,别人都喜欢你,所以你挑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