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14

[3Y5M] 她的生活


1。)读书写字。

从小她对颜色笔之类的东西都不大敏感,看见蜡笔也不会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用来画用来乱涂。我以为她不喜欢写字画画,所以我从来不会抓住她手教她画画写字,也不曾教她如何握笔,但她还是学会了。



2。)跟爸爸独处的欢乐时光

因为我最近工作比较忙,泉很体贴,他独自带着妍出游,好让我有时间处理一下自己的事。那天他们俩吃了日本料理大餐,参加了汤匙巧克力设计比赛。上图妍手上拿着的就是他们俩的得意之作。



3。)参与胜过一切

逛街的时候,发现Colgate在做牙齿检验,推销牙膏和牙刷的活动。小小的角落处放了几张座椅让小孩涂颜色玩乐,刚学会涂颜色的她主动的跑了过去,坐着那里“涂够本”了才肯离开。



4。)探望亲人

把她打扮得美美的,去探望姨公和姨婆。告诉她,在这世界上除了我们,她还要很多亲人的。亲人就应该多来往,相聚。那天我们一群人去了HarbourView很愉快的吃了一顿饭。




5。)有样学样

“妈咪我要学teacher那样包头。”
“OK.Teacher是怎样包头的?”
她拿了枕头袋把自己的头套了一半,然后跟我说:“这样咯~!”



6。)修理头发

泉很喜欢带她去剪头发,他们每个月都会去修理头发的。每次我们说要带她去修理头发,她都很开心。



7。)爷孙逛街

每次回家,爷爷就很喜欢用摩托车载她,可是她多数不肯上车。悠闲时,爷爷会带她去Tesco, Giant逛街。爷爷是一个不可多得,喜欢逛街的男人。



8.) 拍照

上千万张照片,每天拍不停地拍,习惯成自然了。



9。)翘班陪爸爸复诊和玩

泉复诊时,硬要带她同行。我们顺便请了四天假,到处玩玩。可怕,上次翘班一个月,这次又四天,所以她成了今年翘班最厉害的学生。






2 comments:

  1. 长得越大越漂亮啦~
    话说这么喜欢剪头发的小朋友应该也很少见。澔到现在才去过一次理发院,哭得很凶。被保姆剪的那次不懂如何,我剪的那次他很不喜欢,推来推去也没剪上几根。不过,反正也不会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长,好啊~省下钱。
      男生都哭的比较凶,我姐的儿子也是那样,一剪头发就哭到不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