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武吉丁宜] (一)Our Staycation At Colmar Tropicale

嗯,没错,是国内的小旅行,我和我家的泉先生计划商量了一段时间了,期间不断出现小插曲,又只能好几次被迫改期。
这次碰巧槟城的公共假期,我们义无反顾了,那日起一连四天,南北喷跑,我们跑了两个州——— 彭亨和马六甲。

告诉您彭亨州的旅游景点是非常的多,
比如:云顶高原,福隆港,金马伦高原,珍妮湖,林明山等等。
我们当然想把整个彭亨走透透。
可是,介于重质和重量之间的选择,时间关系下,
我们选择了(Berjaya Hills)武吉丁宜的法国村,纯玩一个景点。
其余的三天,我们重点的走了走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马六甲。

一大清早,从太平老家驱车南下,开了大概三个小时的车到达了目的地——武吉丁宜的法国村。时间大概是下午一点钟左右。
心想,天气阴阴凉凉的很撩人,会下雨吗!?应该不会太迟吧?
我是说,到达时已是下午,美丽阳光的风景,好玩的活动应该是在等着我们,应该不会太迟吧!
第一次来这里,只是想前面没看过的景致,我就亢奋不已。

话说回来,这四天出游的大致行程全是我家的泉先生一手包办的,
会下榻哪一间旅馆,会游什么样的景点,会吃哪一款的好料,我全是后知后觉的。
(秀英说她有很严重的公主病,我想我是患有很窝囊的女王病了。)
^^,呵呵~

暂时还不能抽出时间到欧洲欢度假期的朋友们,不要紧的,先来趟仿造浪漫法国的法国村也不错说。

这是法国村的前入口处全景。

立看法国村的前入口处全景,许多橙紫黄蓝的尖角屋顶屋,最高的是五层楼了!
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小村,小巷中也处处是风景。
可能不是周末,没看见一辆旅游巴士,游客也不多,只见两三对情侣手牵手在街上闲逛。
我们牵着妍的手鑚入小巷子,又漫步于大街上,犹如螃蟹般横行无阻,超赞的~^^


街上看不腻的悠悠法国风光。

怎样?人都跑去哪里了?我们包全场了吗?^^

从另外一座高塔俯瞰这座小镇全景,五颜六色的法国式建筑物,很美丽,各有各的特色。第一次来,很开心~!

看见一支歌唱乐团正在为外国人献歌载舞的,女声高昂嘹亮,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我和妍也忍不住跟着她们一起跳舞。

原本打算乘坐1:45pm的Shuttle bus去日本村,没想到我们迟到了,只好再等下一趟咯~!

要搭下一趟的Shuttle bus,还要等上一个小时咧~
我们惟有到处走走看看,随便拍拍照咯!
这座法国小镇给我的印象一点都不差,很多人都说这里的环境很浪漫,最适合情侣来这里散散步,谈谈情的。
可是,我却认为浪漫的并不是这里的环境,而是情侣们在这样阴凉清新的环境下,眼看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自然而然地会产生一种恋爱和浪漫的错觉。


这小瓜真的很会玩,四天的旅程,她给予100%的全力配合。因此,她的拔鼻和妈咪也玩得很尽意。



别人都还没上车,妍就迫不及待地霸住位子了。没有啦~,其实是我弄她上去霸位子的。^^

好不容易才来到的日本村。




为什么我会说好不容易才来到日本村?
妍她爬了几级楼梯就不肯爬了,她吵着要我抱抱。
我抱着她从山脚爬到山腰,我的腰啊~差点就断掉了!
幸好,到了日本村后,她又肯自己走了。
可能是她走得踉跄,不小心一脚踩进水沟里,绊倒在地上,吓得我们惊惶失措,不知所措。
我想她是被幸运之神看上了,跌倒了没受伤,没哭泣,像没事一样的继续走,继续跑,继续笑。呼~~呼~~ 好险啊~!















看得出来吗?妈妈比小朋友爱拍照咧~!

有女儿在身边,我又岂能不醉呢。
带着她和他,去到哪里都是家,可以带着家去旅行,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感恩~

喜欢牵着她的手,嬉戏在这快入夜的小镇上。温馨撞上了浪漫,一发不可收拾~。
漫步于法国村的街道上。

我说是包全场就是包全场,看我们如何尽情地跑,放怀地笑。带着女儿跑就很好玩了,还能在那么一个美丽得要命的地方尽情地笑。呼~ 呼~ 赞!

入夜后的她依然美丽,不见的人都回来了,多了一份热闹。



此时此刻的夜景就属于我们俩个的,妍她睡得好甜哟~!





泉先生说他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拍她入夜后的样子。

我家的泉先生向Fish借来了一架DSLR,真是用心良苦啊~!虽然新手加相机是有点冲突,但感觉还好。^^

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S
KM48 Persimpangan Bertingkat,
Lebuh Karak,
28750 Bukit Tinggi,
Pahang, Malaysia.
Tel: +60(9)2213666
Fax: +60(9)2213997
Email: reservation@colmartropicale.com.my
Homepage: www.colmartropicale.com.my


10 comments:

  1. 以安排旅游行程而言,我想你比较像公主,我是女王,去那里都是我说了算,哈!
    你的新手不错啊,拍的照片都好好看。
    不过我觉得呀,这个地方也只适合拍照。我们以前去的时候觉得挺无聊的,没有什么活动可言。后来好像都没有写关于那个旅程的部落呢!
    你们去住了Colmar Tropicale吧?有朋友去住时见鬼了呢,好可怕的经历。不过我们去是没有发生这种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以为‘女王’会有很多观音兵,总是被别人服务的呀~
      鬼嘛~哪里都有啦!云顶酒店最多啦。我们可是敲了门才进去的哦~(为什么我忽然觉得毛毛的?)
      有啊!你可以去日本村,animal park,horse trail,etc.
      我是很喜欢热闹的人,但我也喜欢那里的宁静。

      Delete
  2. 很美耶~之前有朋友說這裡蠻不錯但有點‘年久失修’之嫌,但看你們的照片真的覺得很美,很好玩:)

    嘿你知道嗎?我們不止一個共同的朋友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来啦~!真开心咧~
      不瞒你说,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我们不止一个共同的朋友。
      我曾怀疑我们是不是也认识的,想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但又担心惊动你。^^
      不过,很好啊,你来了。

      我觉得这里真的很美,至于‘年久失修’应该不会啦~地方都很干净。:)

      Delete
    2. 世界真是小小小~
      我觉得你们很有可能认识啦,都是UKM的不是吗?明明跟丽仪她们整班人都认识嘛!

      Delete
    3. 噢~原来是UKM。那我就更肯定我和min有过一面之缘。
      如果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大学时候YJ的舍友。
      YJ和我同是工程系的学生,也是一同参加BBQ和爬地的脚。^^

      Delete
    4. 我跟明明,是在部落格上认识的。 :D 哈哈,当然,也是因为丽仪的关系。

      Delete
    5. 哈哈~那你一定也認識思纤嘍~她才是我的舍友,YJ是她的死黨,也是我的社友(同一社團),也是鵬友(什麼來嗒???)(就是我老公-偉鵬,的朋友)哈哈~

      是呀我是UKM的,真的很可能見過你咧~

      nice to meet you~ ^^

      Delete
    6. 没错,我认识思纤。哈~,原来只要肯踏出一步,朋友就在附近。

      nice to meet you too~:)

      Delete
  3. 想请问一下,该住什么房呢?
    在网站里看到superior twin room, deluxe room, one bedroom suit, one bedroom deluxe suit, 看到头都大了
    房间都没阳台的吧?
    我们是2个人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