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人这一生
获得快乐的机会是很多的
但是
能让你拥有美满婚姻的家庭确实少之又少
所以当你身边

有一个愿意给你爱
愿意给你他所能拿出的好的东西的人
愿意为了你的未来努力奋斗的人时
你应该感恩
这一切实在比你应得的
多出很多

只要有一个人
在你漫长的岁月里
愿意牵着你的手
陪着你一路走下去
我相信
任何的困难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不会羡慕你们,因为她也是我的小小天使。”



“我不会叫你们不要走,因为我会在后面跟着。”  



欣妍,摄影于KYOTO STATION,JAPAN。


~ 我爱你,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