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槟城美食] Italiannies Gurney Paragon Mall

那天是母亲节,我和泉决定带妍到这里庆祝。

话说那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我们没有预约,差点就要乖乖回家,但运气很好的是因为我们去得早,客人还未到,所以经理就让我们先进去噜~。

此店的装修很简单,干净利落得让人舒服,绝对是一家大小和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IItaliannies Gurney Paragon Mall 的店面。

超多选择的嘛~!
选了很久,终于叫了一份意大利牛扒和鸡扒。
另外叫了一份意大利面给妍。
*小孩在这里用餐是免费的。

才坐下没多久,服务员就送来了一盘面包,然后,
在碟子倒了一些醋(Vinegar)和高质量的橄榄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原来这是意大利的传统吃法,碟子里倒高质量的橄榄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在油中倒一点醋(Vinegar),把面包沾一下,会同时蘸到油和醋,配上罗宋汤,简直是完美的配合~!


此店提供的醋(Vinegar)和高质量的橄榄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味道极酸,酸后又带点甜,超好吃的~^^
但我相信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泉和妍就不大能接受了。哈哈~


轻轻的沾一下,一口咬下去,舌头感觉到的酸味,就是醋的味道嘛~
让人有一种惊验的感觉,我不由自主地喊了一声:哇~醒晒~!


(Strip Steak Medium Oregano Butter)

这就是整本菜单中最贵的一道菜,意大利牛扒(Strip Streak Medium Oregano Butter)。

虽然说是最贵的菜肴,但价钱算非常的合理哟~

牛扒腌得非常的入味,嫩嫩的很有嚼劲,很新鲜,没有一点牛肉腥味。

因为是用烤的,所以肉质很香,吃的时候再配上特制牛油,超好吃的~!

放入口里嚼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牛扒还洒了一点柠檬汁,绝配,绝配呀~

除了牛扒,这里的配菜有香料炒饭,烤蔬菜,全部都很好吃。极力推荐给大家~!


Chicken Milaneor

这里最出名的要算他们的比萨了,可是,我们三人都不大喜欢吃比萨,所以还是保守的点了一份鸡扒。

味道还出乎意料的好哩~ 

鸡扒上铺了一些番茄粒,洋葱粒,绿豆,cheese和香料。

鲜甜美味,香气填满整个口腔,久久不能消去。好满足的一餐哟~


*注意:极力推荐,此家餐厅的食物美味,价钱合理,小孩在这里用餐是免费的(一人份)。



ITALIANNIES GURNEY PARAGON MALL
Lot 1-31, Ground Floor,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tel: +60-2289761

4 comments:

  1. 我也好喜欢这家。特别特别是它的面包加橄榄油。不过我们都不吃牛肉,我觉得它的海鲜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我们有共同喜欢的餐厅咯~^^
      City Mall有什么好吃的吗?下次我来,记得你带我去吃。

      Delete
  2. 我也喜歡,可是靠近的商場都沒有這家:(
    自日本行後,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吃意大利面,尤其是香蒜意大利面。
    因為每天吃着日本美食的同時,我突然想吃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吃意大利面.
      Dome cafe de 香蒜意大利面和海鲜意大利面也不错噢~
      或许可以让你一解嘴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