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15

贪心的女人

我很贪心
因为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

我想要来自同一个人的爱
如果没有爱

那么就给我很多很多的钱
如果没有钱

那么就赐我很多很多的孩子
如果没有孩子

还请你准许我放逐流浪
如果不准许

那么请给我留一把刀或绳子
如果全部都没有

那么请在我生病时给我煮一碗干捞面
上面还有撒满葱粒
请原谅我的贪心




他说我是吃饱才会笑的女人。我回他一笑,他好像很满意。
真是个简单的男人。


2 comments:

  1. 我也是一个吃饱了才会笑的女人。
    真是唯小人与女子难养啊~

    ReplyDelete
  2. 下次我们再见面,我请你吃个够。我们一起减肥,一起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