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15

我到一处很隐秘的地方去

我到一处很隐秘的地方去
找到一条小溪

我沿岸而坐
跟天空四目相对

小溪边长满了不知名的树木
爬上河边的树枝好像一片地席

树旁有一辆摩托
树荫下有一对小情侣

男孩在女孩的耳边轻言细语
女儿的脸都红透了

男孩在偷偷亲吻女孩
相拥的身影还有太阳透过树枝的影子

白云背后的蓝天看见了吗
他们是在偷情哩

白云和蓝天不会脸红吗
女孩的心却在我心中爆跳如雷

认不出回去的路
只好硬着头皮偷偷地跟着那对小情侣回去

男孩的摩托车在半路坏了
他们走在太阳低下

男孩忽然间拿出小礼物
逗哭了女孩
很有心思的男孩

我时常在想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动能让一个女子能感动得流泪

你不会觉得我会知道吧




2 comments:

  1. 换了现在这份工作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驾车乱闯了。其实我很怀念那些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我时常自己一个人驾车乱闯,时间就这样慢慢溜走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