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14

遗憾太美

嗯 嗯~最近睡得早,起得也一样早。
这样的早晨,我特别喜欢独自一人打开电脑银幕重翻旧照片。^^

嗯~
每每翻到这张照片时,我就觉得遗憾。
如果当时我能勇敢一点,豁出去追求自己所爱,释然离开。
当时能站在这里的肯定是两个熟悉的身影。

因为过分喜欢,有了欲望,想得到某些人事物却没能天从人愿所以觉得遗憾?
还是有了遗憾,预料要得的人事物没有如愿以偿所以才觉得特别喜欢?

从来,我喜欢这个词。
从何而来?
从来我不执着去弥补过去的遗憾,因为这样很累。
或许真的有这样的机会让你去弥补以往的遗憾,结果会是你当初想要的吗?
如果是当初想要的结果,哪多不好没意思,没有幻想,没有惊喜可言。
如果不是当初想要的结果,哪又何必执着以弥补呢?

如果有机会到这个地方,很可能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种感觉了。
朋友都会劝说别过度注重感觉。
我不接受,我觉得感觉这一环很重要,没有了感觉就好象没有了灵魂一样。
然而,所以的经历和历练让我学会怀疑自己的感觉是否正确。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样注重感觉,因为我是三元世界里的人。



2 comments:

  1. 这是那呀?
    没有遗憾,人生多无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国的一个国家公园。
      我并不想往那里,我向往的是那个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