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14

你还好吗?

“你好吗?日子过的幸福吗?
我的问候你都收到了吗?“

那天在泉的车上听到这首歌,我既不知道这是谁唱的歌,也不大记得歌词了。
仅仅想起以上两句,好象是旧时代的老歌,不奇怪呵~,泉总喜欢听旧曲,这也是我们俩共同的兴趣。

前两个月的劳累生活,抹煞了我以往温柔的笑容,抹煞了我可以风花雪月的权利。
还记得天使说过,累可以从尾龙骨的骨髓处渗进身体里。
没错,我亲身体会到那种不可言喻的累,身体能承受得了的不算累,心灵灵魂深处的累才最致命。
这些日子的不如意让灵魂严重地受伤,让人差点崩溃。
然而,人到了不得不坚强时,我们总会强逼着自己坚强,内心自然而然地会变得好像很强大那样。
我不知道这样强逼性坚强算不算是真正的坚强,还是不如意的事没有一直严重下去,这样才让我有喘息的时间,调整好心态面对那些生活中的不如意。






3 comments:

  1. 我了解的,我了解。

    ReplyDelete
  2. "I Know What You Mean." Thanks.

    ReplyDelete
  3. 真的没有必要去定义那是真坚强还是假坚强,或那样是不是叫做坚强。做自己想做的,保持自己想保持的心态就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