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老朋友的情分- 爱玲

一整天的细雨
天色灰灰蓝蓝
我打开房间的小窗口
一阵阵凉风徐徐而来

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深深地做了几次腹部深呼吸
伸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懒腰
坐在电脑桌前发呆

看见朋友在自己的脸书留言
刚完婚的她会北上槟城
邀我见面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老朋友相见差点没相拥瞬间
我说
若那天没相见
咱不知还会误了几个花期

虽然相聚的时间有点儿仓促
好珍惜    好享受
多年没见面咱依然相谈甚欢
有点动了情

时间过了
她好像有点改变了
抑或者我看见了另外一个她
拟不住的幼气还是拟不住
她变得成熟大方
不再是那个只顾吃喝玩乐的小丫头

她说
她婚后会生小孩心得云云
真让我惊喜万分
离开时没有不舍和伤感
对于咱的友爱
我从来没有认真地思考过有多深
实在是难以言传   
应该是很深很深  
深得连我自己也感到惊讶

老朋友 
一转身就是十几年
有幸能够再感受到那份真实的情分
实属侥幸
所以说思念不如相见
突然觉得这个六月
好像又美好又幸福


摄于14/06/2013 9:30pm @ Batu Maung's 海尾海鲜坊


她和他都是我的老同学老朋友。


好一个美人儿,祝她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