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不可或缺的碎碎念

家庭主妇可以碎碎念的时间其实真的不多,

毕竟,生活中费时费神的事情太多了,

然而,隐隐中,碎碎念就逐渐变得不可或缺。


碎碎念(一):

我和很多的年轻人一样,毕业后第一件事就是购买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购车资金来自于婆婆的赞助,每个月月供期都是从自己的薪水支出。我的第一辆车是国产车,一辆会走在路上的铁罐子。车子供完了,各种各样的烂“科技故障”问题也接踵而来。先是换了热水管,维修冷气机,修补黑油遗漏,检查加油门等等,维修保养处处花钱。再来跟换牙子油,四条破裂的轮胎,刹车片,还有什么可以跟换吗?

六年的车子没多大的问题,单纯的以为可以打破人民对国产车的偏见。没想到七年的车子就见真章了,让我们的钱包流血不止。(其实是他的荷包)


碎碎念(二):

有了孩子后,多了时间与孩子共处,却少了时间提升自己的竞争能力。生活总是有一好没二好,我当然也明白。


碎碎念(三):

删掉了某人的部落格,起初还蛮喜欢笔者写的生活点滴,后来才发现她还蛮喜欢晒名牌的,什么跟什么Prada,H&M的包包。炫耀什么啊~!喜欢名牌没罪,不过把炫耀的时间拿来做点善事,还好啦!还有很多人是三餐不继的呀!


碎碎念(四):

学校就要放假了,想着要带孩子去哪里玩。下个星期会去姐姐家过一些居家的生活,顺便为婆婆庆祝生日。希望一切能顺利进行。


碎碎念(五):

最近爱上听音乐,早上听,晚上听,听到耳朵都快掉下来了,都没听到一首听进心坎里去的歌。(唯一喜欢的歌,刘若英和陈升的老情歌)


碎碎念(六):

时间永远跑的比我快,年尾将至,waiting list 的事项还是很长,很长。。。。唉~!

1 comment:

  1. 有来kl吗?有就来找我吧!
    我也很喜欢H&M,它不是名牌。外国的H&M偶而有名牌设计师的作品,但我们这里的好像没有。上次在新加坡那家看见宝宝的衣物,好可爱。可是我们的家附近的商场刚开一家,竟然没有宝宝衣物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