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去找好朋友



我很喜欢河马。



鲨鱼小姐 - 妍的好朋友。

那天妍忽然说她很想去看鲨鱼,我问她:“为什么忽然间想要看鲨鱼?”
她答说,她很久没去看鲨鱼了,鲨鱼是她的好朋友。
她还另外强调,爸爸已经答应了带她去找朋友。
她的眼神告诉我,我也必须得跟他们一起去。

可是,在我的记忆里,她好像没有见过鲨鱼,又何来好朋友之说呢~
我后来才记起,去年她曾跟着老师去参观水族馆,她口中所提到的鲨鱼朋友,很有可能是上次去访水族馆时看见的。

既然爸爸也已经答应了她,我们就例行承诺,带女儿去水族馆找她的好朋友。

最近她还时常跟我提到,她还有很多好朋友,koala bear,北极熊,企鹅,骆驼。。。。。

下一站,你猜我们会去哪里找朋友?




2 comments:

  1. 你来Setia Alam,找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出国时,我去了那里一次,心想你都没在所以没告诉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