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梦里的启示

我特别喜欢听别人讲他们的人生故事,我在听别人讲故事的时候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举个例子,上个月就是六月嘛,我读了明明写的文,文中有她的故事。

我被她真实的人写,坦荡荡的文字所感动,因为在她发文之前,其实我已知道她怀孕的路程并不顺利。愿意把自己煎熬难过的一面与人分享,确实需要勇气。

而有一段故事的内容,我特别有印象,内心一直觉得很不可思议,就是她述写到她梦见观音娘娘送子的梦境。

首先我要先向明明说不好意思,因为当时涌上我心头的第一个问题是“真的?假的?”

梦境所看见的画面成真,对于我个人来说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呀~

虽然我觉得不可思议,可是我还是抱着很乐观,愿意相信的态度去相信每一个梦境里都有它的启示,似乎我们如何去解读梦境。

像明明梦见的画面是很直接的,就是观音菩萨送了一个男宝宝于她。她的解读也跟现实没差,实在值得开心。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六个月前,我发了一个梦。在梦中,我站在我婆婆的屋子大门里,外面我看见我的嫂子身穿粉红色的上衣,笑眯眯的向我的方向走来,她怀里抱着一个胖胖白白的男婴。

隔天,我就很三八的在我们的面书,开玩笑的写出我的梦境,还预计我们的家将会多一个宝宝,当时我还不敢说出宝宝的性别,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梦境会成真。

很快的三个月过去了,我的嫂子真的怀孕了而当时还不清楚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心想如果是男的,哪我梦里的启示不是很准吗?结果果然如我的梦境般,我们家将会多一个男宝宝。

很不可思议,有没有?我不是一个迷信者,世界很凑巧的事实在太多了,我愿这般美好又凑恰的事会继续出现在我的梦境里,不美好的事就省掉吧~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1 comment:

  1. 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這本書裡面說夢其實是潛意識和妳在溝通~
    市面上有很多解夢的書,不過我想如果太在意的話是不好的,會被夢(潛意識)牽着走~
    像這樣覺得有趣就好了,最重要還是活在當下: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