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我,他和她

独自带着女儿从外坡游玩回来^^
现下的我却是丝毫没有那种忽然变得很有劲的样子
生活上的琐碎事打理起来还是一样费周章
两个星期就这样的过去了
我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    特定时间一到就会变回原形
一切还是老样子  无时无刻不在打扫   读书 工作 顾小孩。
闲暇仍然在自我陶醉
喜欢自己一个人幻想天马行空
无可救药的祈望着美丽得冒泡的生活快点到来

朋友从世界各地旅游回来拍下不少优美的照片
facebook的世界仍然热闹精彩
秀英的澔儿满月了
爱玲和男友况勇筑的爱巢也办了新屋入伙
佩莹从英国回国探望家人朋友
姐姐也回去宋溪参加一年一度的佛法大会
开始倒数叔子Fish和佩贞的婚礼
差点忘了还有自己的生日

时间毫不留情的走了
它完全没因你短暂的离开而有任何的异样
无足轻重的人类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有选择的余地
我选择了快乐(Happy)来陪伴我走人生漫长的旅程,你呢?



风采依然,都是一个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