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我们不要忘记今天

以前的想法,
年龄越大,青春就会离我们越远,所以我们时常感叹时间的流逝就等于青春的无情。

打开窗口,看着窗外马路旁的街灯,不禁打了个冷额,十二月的槟城,怎么吹来的风都那么冷,回到书桌前打字。

像我,最近总是喜欢回想起以前年轻时敢为爱而活的生活。

朋友说,那时候的生活叫“青春”。听多了,我也这么认为。

还记得天使说过,在青春发芽时做的所有事都不算是错事。

这句话我蛮认同的,因为对爱有憧憬,有幻想,爱就充满了神秘感。因为有了神秘感,所以就有很大的幻想空间,让人不断的去探讨和自我接纳,在很想去爱,感受被爱的同时,就想尽办法的去爱!那些年,青春。。。。

最近的想法,
人生的盡头不应该是遗忘,人生的盡头应该就是青春,璀璨轰烈,不应该有遗憾。。。。。

[就算你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也要陪着你。]

[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他指着自己的身体,这身体如果你想要,我现在也能给你。]

[只要你开心,我也会为你感到开心。]

回忆的物像混杂在我们的生活中,我很想对他说:[永远不要忘记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