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马六甲行] (五)鸡场街文化坊 Jonker Walk


全民共同捍卫鸡场街。加油~

很无奈的啊贝~ 我帮你签个名就是了。





榴莲优格泡芙,12粒,RM15 。超好吃~ 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嚄~



这里是JONKER 88,感觉上每个来马六甲的旅客一定都回来这儿吃laksa。我们也是闻名而来的。



马六甲的laksa。我还是第一次吃耶,蛮不错吃的。
话说回来,这里的laksa跟槟城的完全不一样,他们所用的食材还是赖粉,但口感重辣,我好喜欢。

在鸡场街悠闲的散步,慢慢探索,你会发现这里的夜市场很有买气。
入夜后,似乎整个马六甲的人都涌到这里来了。
真是个热闹的地方啊~,东西也便宜,是个购物的好地方。



我很喜欢的叮叮糖。一包RM5。我买了一包芝麻味的,妍和泉都不喜欢吃,都是我一个人在吃。

热闹喧哗的夜市场,看到的好像都是一些本地人,并没有很多不同的人种。

看到现场乐队演唱,和文化表演,应该不是时常有的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