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打起精神来

春节已过
一周狂欢
倘若七天之内
感冒咳嗽失声了五天
睡了两天也算是狂欢的话
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总是自我感觉狂欢过
还打从心里真正地快乐
会不会是我脑里缺少了一条神经
总是很容易就感觉到幸福和快乐
朋友总是说
我在自我感觉良好
在自欺欺人喔
也许吧~
(但绝对不是在炫耀,也不觉得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新年期间
除了看顾孩子
吃饭睡觉
等空带孩子去散步
和家人闲话家常
一边咳嗽还一边玩扑克牌
财多身体弱
我真的赢钱了 呵呵~
不能喝冷饮
但却一边看戏一边吃完整桶新年糕饼
除此之外我似乎什么也没做

佩贞和家婆看我感冒
总是把年菜准备的妥妥当当
说来实在惭愧的很
家公还帮我煮‘开声茶’
家婆无时无刻提醒我吃药
姐姐婆婆不时打电话来慰问
你们要相信
小病是福
他们像对待自己孩子般关怀备至
我能不自我感觉良好吗?

日子就应该如此美好
春节已过完
感冒也痊愈了
拜托下
福气别离我而去
打起精神来
再次打起精神来
让你看见
我全新笑得更美的脸

亲爱的你
打起精神来吧
让我也看见
你那个幸福微笑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